这篇文章没有Navibar支持。

独行少女

曾经听过Sandy在最早时候唱得一些歌,像《太阳伞下》,《摇摆口红》,虽然里面有那么一两句出彩的句子,不过整体而言和Sandy后来的风格相去甚远,很多歌也十分难听。可以说后来的许多女歌手一开始出来时唱得都比Sandy那个时候好。

但两年后她便推出了专辑“忆莲”,这个专辑中我也只觉得两首歌是比较不错的,一首是Top Gun的主题曲,当然是不错;另一首便是这首“独行少女”,而这两首歌中,只有这首被我选进了"Sandy 58"里。

可以说这首歌是林忆莲歌唱道路最大的一个转折点,从这以后,她推出的专辑都不再是少女类型的歌了。

这首歌,是Sandy少女歌手时期的一个结束,也是都市歌手时期的一个开始。

演唱 林忆莲 词:潘源良 曲:后藤次利 编曲 Richard Yuen

天性給我的決心
這一生不靠雙親
向遠方笑著奔
不愛等也不愛跟
每一天 都要清新
世事遠近
讓我都可以接近
昂然同行唯獨是腳印
那管它途中一切是與非
傷我心

天空的浮雲像我的一生飄忽中
不要庇蔭
每次錯與對的教訓
溶入我自信心
總不管旁人會否猜得出心中的喜惡怨憤
每次去愛最終教訓
仍是我伴我走一個人 (一個人.....)


对这篇文章的最近评论:

这篇文章不存在。